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融媒体中心师生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3-03-15 】

3月10日,融媒体中心师生座谈会在七号楼20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琪全参加座谈会。

 

王琪全书记在座谈会上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融媒体中心既是学院宣传思想工作创新开展的重要平台,也是学院公共形象塑造的重要阵地,还是学生成长成才的实践基地。同学们要以践行实践,增长才干为目的。要把主动性放在第一位,注重提高思想理论水平,注重提高宣传技能水平。融媒体中心要做好组织设计,科学分工,密切协同,着力提高工作效率与专业化水平,积极组织理论和技能培训,建设“有战斗力,有亲和力,有凝聚力”的宣传队伍。要紧密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严谨新闻采、编、发、审流程,严守意识形态安全关,充分发挥好新闻宣传的导向作用。

 

座谈会上,汤广玉同学介绍了融媒体中心成立来的组织与运行情况,杨馥萌、季纾宏等同学分享了自己在采编工作中的收获。融媒体中心20余名学生出席座谈,座谈会由专职辅导员张同玉主持。


图文编辑 / 汤广玉 杨馥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