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知行唯实”小组召开学习交流会

【 发布日期:2019-05-22 】

2019年5月15日晚8点,“知行唯实”小组成员在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系楼202召开了学习交流会,小组组长于秋漫同志主持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小组成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五四运动孕育了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在近代以来中华民族追求民族独立和发展进步的历史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小组成员结合各自的思想、学习、生活实际,分别交流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心得体会。  

 

活动第二项,小组成员就近期的学习内容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小组组长于秋漫同志交流了近期学习《习近平在正定》的内容,从五四精神讲到青年人的责任,广大青年要向青年习近平学习,在青年时期树立为人民做实事的理想信念。围绕青年问题,刘珂旬同志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从“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方面阐述了自己的感悟。严凰同志介绍了近期党支部活动,通过学习、参观、实践贯彻落实五四精神。王雪同志从国际反腐、金融反腐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内容。刘鹏同志将党建与专业结合,交流了自己的观点。李凯林同志从学习习总书记生态观角度分享了国内生态建设的趋势。小组成员相互交流探讨,分享学习感悟,促进共同提高。

 

活动第三项,小组成员对小组今后的学习、宣讲、实践活动进行了探讨规划,“知行唯实”小组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通过支部共建、交流宣讲、实践学习等提高理论实践水平,传承五四精神,争做时代先锋。  

 

 

(刘珂旬  /冯坤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