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人文公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2-06-02 】

6月1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毓秀人文 筑梦青春”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琪全、党委副书记张驰、专职辅导员以及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座谈由党委副书记张驰主持。

张驰副书记对同学们即将顺利毕业表示祝贺,鼓励同学们积极面对当下形势,关注离校前的注意事项,认真办理毕业离校手续,有困难及时反馈,学院积极提供有效帮扶,并希望同学们今后发展顺利,一切如愿。

王琪全书记从当下的疫情防控和就业形势出发,祝同学们毕业后前程似锦,也希望在毕业临行之际,大家将宝贵的建议留下,为学院发展献言献策、添砖加瓦。

与会毕业生表达了对学校精心培育老师温暖关怀的感激之情。同时,就在北航学习中的感悟、对学院的期待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会上,毕业生代表对学院未来发展的构想引起共鸣王琪全书记表示会进一步采纳和落实同学们的合理化建议继续拓展加大实习单位合作,深入开展师生读书会等能够丰富人文精神的活动,创设更好的育人氛围


图文编辑:侯养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