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2022级研究生完成报到

【 发布日期:2022-08-31 】

831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2022级研究生满怀着憧憬和梦想,步入北航的校园。据统计,学院本次将有507名新生完成研究生入学报到。

学生们通过人脸识别、测体温、出示录取通知书与“校园通行卡”绿码等程序,有序进入校园。在迎新志愿者的引导下完成注册报到,并领取新生大礼包。

学院高度重视新生报到工作。王琪全书记、蔡劲松院长、张驰副书记、陈文博副院长等学院领导来到报到现场,亲切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们。同时,对服务在迎新一线的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队伍表达关怀,并与老师、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迎新情况、接待服务流程和迎新工作的最新进展。学院行政管理系主任涂晓芳、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们、MPA教育中心班主任们在现场对新生“点对点”答疑解惑,指导学生完成报到全流程。

做前行的奋斗者,做未来的引航人,2022级研究生的北航生活正式启航!从今天起,同学们努力追光,学院守护大家成长。愿各位新生牢记“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校训,秉承北航人文人传承、超越、守正、创新”的品质与情怀,在人文公管学院的求学路上,不负初心,逐梦前行!


(图文编辑 张同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