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正文

人文公管学院喜迎2023级研究生新同学

【 发布日期:2023-08-31 】

秋高气爽,云淡风轻。8月30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迎来了541名2023级研究生新生,他们满怀着憧憬和梦想,步入北航,走进人文公管学院大家庭,开启大学生活新篇章!

同学们在迎新志愿者的引导下来到学院迎新展位,通过人脸识别、出示录取通知书及身份证件等,有序完成注册报道,并领取学院为同学们准备的新生礼包。报道完成后,同学们与家人朋友纷纷在人文公管学院展板前合影留念。

 

 

学院院长蔡劲松、党委书记王琪全、副院长詹承豫、副院长陈文博、党委副书记方志等学院领导来到迎新现场,与前来报到的2023级新生亲切交流,向他们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在迎新现场的学生志愿者表达关怀慰问,详细询问迎新情况及工作进展。

秋风有信,精彩从新。新的景色,新的面孔,新的相遇,新的启程。迈过星河,走向北航,北航人文公管学院,我来了!"     

——2023级新生 马忆涵

灼日炎炎,我们在北航迎来了新的生活,面对新的起点,我们将附以新的热爱,新的期待,最后愿我们都将如愿以偿。"      

——2023级新生 石怡玲

前路漫漫亦灿灿,你们是前行的奋斗者,也是未来的引航人。愿2023级研究生新生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研究生生涯!


图文编辑 / 汤广玉 任霖 唐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