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北航人文学院雪城大学暑期学校行前会议顺利召开

【 发布日期:2018-07-21 】

 

201872114:00,于人文学院511会议室召开了北航人文学院雪城大学暑期学校行前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人文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张驰,带队老师马炳涛,辅导员兼队员刘鹏、成海燕以及参加本次暑期学校的其他队员。

 

会议伊始,张驰副书记着重强调了安全注意事项,要求此次行程把人身安全摆在第一位,遇到突发事件不要慌张,及时跟带队老师联系,牢记中国驻美大使馆电话,及时寻求帮助。接着刘鹏辅导员依据《北航人文学院雪城大学暑期学校出行注意事项》向全体队员逐一讲解了行前注意事项等细节问题,期间成海燕辅导员就经过海关、托运行李等注意事项进行了补充。最后,马炳涛老师作为领队希望全体队员能够遵守团队纪律,统一行动,每晚集合进行当日总结;同时要注意精神风貌,此次出行代表的不仅是北航人文学院的形象,更是中国青年学子的形象。最后,几位老师就队员们的提问进行了耐心地讲解和回答。

 

通过此次行前会议,大家对人身安全、出行事项和团队纪律都有了深刻的认识,会议取得圆满成功,预祝此次雪城大学之行一切顺利。

 

 

 

 

文:郑舒文   图: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