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在北航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斩获佳绩

【 发布日期:2019-04-03 】

3月31日,2019 年北航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圆满落幕。我校36位经各个学院初赛选拔出的青年教师逐一登台,将精心准备的20分钟课堂展示、3份独立的教案展示在专家组成员和学生代表面前。

   

经过激烈角逐,人文学院张佳书老师荣获文科类一等奖(仅1 名),郭力老师荣获文科类二等奖(仅1 名)。其中,张佳书老师将作为北航代表团成员参加北京市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据悉,本次教学比赛参赛教师均为1979年1月1日(含)后出生的青年教师,比赛旨在以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训练为着力点,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专业化教师队伍。我院为提升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院组织教学一线的资深教师、北航教学名师最为评委和指导,为青年教师教学成长搭建良好平台,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研的目的。

(王远程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