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教职工支部书记联席会

【 发布日期:2019-05-09 】

5月7日上午,我院召开教职工支部书记联席会,分党委书记李亚梅、副书记张驰、各教职工支部书记及党政办主任参加联席会。联席会由分党委书记李亚梅主持。  

 

会上,李亚梅书记传达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职工“学习日”活动指导意见》,她指出“学习日”活动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教职工学习常态化、长效化,推进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李亚梅书记强调,2019年3月以来,学院开展了内容丰富、贴合学院教学科研特色的“学习日”活动,形成了以“人文讲堂”为载体的“学术研讨系列”活动、以关爱教职工为初衷的“温暖北航系列”活动、以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的“师生互动沙龙系列”活动。  

与会教职工支部书记共同学习近期分党委书记会议精神,对基层党支部“学习日”活动目标、活动内容以及活动效果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就如何将业务与基层党建工作有机结合的模式进行探讨。  

各位教职工支部书记对支部如何开展“学习日”活动规划、如何提高学习活动培训效果、加强支部间交流等工作进一步交流。  

 

(王远程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