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代表团来访

【 发布日期:2019-10-17 】

10月15日上午,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副首席执行官Nick Pirog、泰晤士高等教育亚洲市场与合作伙伴关系经理Sophia Li等一行来访我校。学校党委副书记赵罡在新主楼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会见了来宾,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蔡劲松、高等教育研究院教授郑晓齐、赵婷婷、马永红、发展规划部、国际交流合作处代表等参加会议。

郑晓齐教授代表学校对Nick Pirog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通过《今日北航》宣传片向来宾介绍了北航的历史沿革、教学科研及国际化建设等基本情况。Nick Pirog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由Sophia Li对泰晤士高等教育的国际实力、世界大学排名评估体系3.0、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体系进行了讲解。随后,双方围绕北航国际影响力的提升进行了交流研讨,Nick Pirog对我校国际化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泰晤士高等教育将与北航搭建起深度交流平台,提升北航在国际高等教育界的知名度与声誉。

(张惠  /程飞亚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