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2名研究生获2020年“中国科协研究生科普能力提升项目”资助

【 发布日期:2020-09-07 】


按照国务院印发的《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2006-2010-2020年)》要求,引导、支持高校科普相关专业、方向在读研究生积极参与科普研究和实践,增强其对科普研究和实践的兴趣和创新创业能力,2020年4月中国科协科普部组织开展中国科协研究生科普能力提升项目”。经专家评审,中国科协最终从来自114所高校和科研院所推荐的497个项目申报中选取了50个项目予以资助,包括科普理论与实践研究类35个,科普创意创作实践类15个。

在此次的项目申报中,我院2019级科学与技术教育专业有两名同学成功获得中国科协资助。其中,袁子凌同学申请的科普创意创作实践类项目《<西游记>之战疫新篇》获批资助经费1.5万元,指导教师为田华老师。王曼同学申请的科普理论与实践研究类项目《助力西部地区乡村振兴的科普模式探析》获批资助经费5万元,指导教师为张惠老师。

 

 (王曼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