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到学生公寓看望返校学生

【 发布日期:2020-09-09 】

9月8日,我院院长蔡劲松、分党委书记李亚梅、分党委副书记张驰与学生辅导员到学生公寓,看望返校学生。

蔡劲松在学生公寓看望返校研究生

蔡劲松来到北区16公寓,看望了我院返校研究生,在208、401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学生返校后的住宿、生活情况,并对学生返校后的需求征询了意见。同学们表示对阔别已久的校园格外亲切,对学校各项服务感到很温馨,并表示会严格遵守学校管理规定,积极做好自身防护。在学生宿舍,蔡劲松对同学们需要熟知的各项措施进行了详细询问,叮嘱同学们做好防护的同时,继续聚精会神,钻研学问,保持与导师的良性沟通,将思维转化为成果,顺利毕业。


李亚梅在学生公寓看望返校本科生

李亚梅来到北区12公寓,看望了我院返校本科生,在506、508、516、522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返校后的感受,询问了同学们学习上课、生活就餐等情况。同学们表示学院真是用热爱“拍了拍”自己。在学生宿舍,李亚梅实地调研了学生对疫情管理的相关规定、应急处置等措施是否清楚,鼓励同学们积极到户外参加文化活动,呼吸新鲜空气,增强体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护。

按照学校有关要求,自8月24日起,我院学生分批返校。为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学院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确保学院新学期开学返校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对此,学生纷纷表示,学院将思政课“点对点”下沉到宿舍,院领导的关怀是我们新学期最大的鼓舞,我们切身体会到了安全、温馨、细致、有序的校园生活。

(张同玉  文/张重庆 王梦瑶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