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詹承豫教授应邀出席“北京自然科学界和社会科学界联席会议高峰论坛”并作演讲

【 发布日期:2020-11-01 】


2020年1031日,由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和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和清华大学应急管理研究基地承办的北京自然科学界和社会科学界联席会议高峰论坛,“人工智能:风险治理与应急管理变革”在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来自应急管理部应急指挥中心、北京市社科联、北京市科协、清华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社科院、北京工业大学等政府部门、高校、研究机构和企业的专家参会,就人工智能与超大城市应急管理现代化、风险善治与国家应急管理体系现代化等展开讨论。

我院詹承豫教授应邀参加圆桌对话,并作了题为《技术创新推动的风险治理制度创新——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例》的主题演讲。

据悉,此次活动也是第23届北京科技交流学术月重点学术活动之一、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成立2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200余名师生通过现场和在线参加会议,腾讯视频会议进行了全程直播。


(王远程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