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线上教学督导专家交流会

【 发布日期:2022-05-26 】

2022年5月24日,人文公管学院组织召开了线上教学督导专家交流会,会议邀请了我校研究生院冯盛副处长、教务处杜洋副处长在线参加交流指导,人文公管学院蔡劲松院长、王琪全书记、任丙强副院长、学院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以及教务管理人员参加会议。学院督导组组长韩霞教授主持会议。

冯盛副处长详细解读了学校研究生教育督导的新变化和新要求,强调了研究生教育的“全链条督导、全过程督导、全要素督导”。杜洋副处长细致讲解了学校本科教学督导工作的重点,以及校院两级督导的协同联动。两位领导还就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督导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具体指导。


蔡劲松院长代表学院对研究生院、教务处领导来院指导表示衷心感谢,指出教学督导工作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做好督导工作的具体落实和督导保障机制的完善,并结合学院新时代高质量人才培养领航行动计划,希望各位督导专家扎实做好督导工作,促进学院教学质量的持续改进和能力建设的提升。与会的督导组成员还围绕教学督导工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


( 编辑/朱婧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