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吕卫锋一行在人文讲堂慰问学工队伍

【 发布日期:2022-05-31 】

5月29日下午,我校副校长吕卫锋到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慰问坚守在校园抗疫一线的学工队伍学生工作部部长宋晓东陪同参加。

在人文讲堂吕卫锋副校长表示,自闭环管理以来,学工队伍团结一致、尽锐出战,为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他代表学校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学工干部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感谢。

吕卫锋副校长指出,做好疫情期间的校园管理是学校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一线学工干部是防疫措施落地见效的关键一环。学工干部要认识到疫情防控的总体形势仍然严峻,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加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基础,重点关注物资交接、人员出入校等环节,做好同学的离校服务工作,关心同学的离校进程,及时上报返乡同学集中隔离、毕业年级求职就业等实际困难情况,学校将提供有效帮扶。

活动中,吕卫锋副校长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中法工程师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国际学院和人文与社科科学高等研究院的辅导员们送上了牛奶、面包等慰问品,鼓励学工干部在此关键时期坚定信心、慎,做好校园的安全卫士,守护校园的安全与师生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