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科建设 > 正文

我院两门课程入选首批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MPA)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建设计划

【 发布日期:2023-05-22 】

5月18日,全国MPA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了首批MPA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建设计划名单。我院涂晓芳老师申报的《公共政策分析》及聂晨老师申报的《公共经济学》课程经过文本检查核实、专家组评分、教指委工作会议等多轮评审环节,成功入选推荐名单。首批全国共有55门课程入选。

此次在线示范课程建设旨在落实《教育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教研〔2020〕9号)精神,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学位办〔2022〕22号)要求,加强MPA研究生课程建设,加快MPA教育数字化转型,推动优质资源共享,持续建设MPA在线示范课程,统一接入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用于课程学习、教学参考及学术交流等;通过示范引领,推动各培养单位加大MPA课程建设投入,引导广大MPA教师重视课程教学质量,充分发挥课程教学在MPA研究生培养中的基础性作用。


图文编辑:张同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