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北航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 发布日期:2021-11-11 】

2021年11月10日下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学院202会议室顺利召开。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琪全,分团委书记黄焘,专职辅导员张同玉,学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王子璇出席本次大会。学院研一代表团、研二代表团以及博士生代表团到场参加会议,会议由硕士研究生何欢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会代表王子璇代表校研究生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章程(草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等。此外,大会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

学院党委书记王琪全指出,作为研究生代表要明确身上肩负的责任,认真行使代表的权力,新一届研究生委员会要更好的服务同学们成长成才。王琪全书记通过中国共产党“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崇高价值取向,启发学生干部要本着为学生服务的准则,做好研究生会工作,共同为建设好研究型人文社会科学与公共管理特色学院而努力。会议期间,王琪全书记对同学们的提案需求进行了逐一回应,并表示学院正在努力创造条件,满足学生学习生活需要,并已经落实进一步开放学生自习空间的需求,最后,祝愿大家在人文学院大家庭得到更好的发展,共同守护北航人文人的精神家园,谱写学院建设发展新篇章!



撰稿:张怡菲 廖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