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育部民教中心领导到我院基地调研

【 发布日期:2020-01-02 】

1月2日上午,教育部民族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胡炜、监测处处长周晓强到我院少数民族双语教育监测重点研究基地调研并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吴瑞林副教授汇报了自2009年开始,我院师生在青海黄南州、新疆、西藏、内地高中班等地开展的民族教育质量监测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并汇报了基地的建设情况。民教中心领导与各位专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项探讨。胡炜副主任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基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民族团结进步的全局视角思考监测工作;同时,要注意加强队伍建设,用好校内外各种资源,为民族教育工作贡献更多的智慧。

胡炜副主任一行4人还参观了基地的办公场所,翻阅了近年来基地撰写的监测报告。科研院基础与人文处张凤副处长,我院赵世奎副院长、李汉邦教授、刘杨副教授和基地师生参加了调研活动。

(吴瑞林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