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中学进北航——内蒙古呼市二中师生到访北航

【 发布日期:2019-07-27 】

725日上午,内蒙古呼市二中中学进北航活动成功举办,来自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的130余名师生走进北航校园,此次活动由北航招生就业处主办,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承办。

首先,呼市二中师生一行来到人文讲堂,招生就业处处长马进喜作题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培养领导领军人才》的报告,生动细致地介绍了北航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学科特点、科研成果和培养体系等,并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分党委书记李亚梅介绍了今年北航在内蒙的招生情况,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报考北航。

报告结束后,呼市二中师生一行分别参观了航空航天博物馆、北航校史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空管实验室,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师生们通过一件件展览、一幅幅图片、一幕幕场景,对航空航天领域有了更为直观的感受和认识。参观结束后,呼市二中师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北航的热情迎接和招待,赞叹北航所取得的发展成就,希望将来有机会报考北航。

据悉,本次呼市二中师生到访是我校中学进北航招生宣传系列活动之一,本活动旨在加强北航与中学的联系,通过请进来的方式让中学生实地了解北航,切身体验北航发展建设情况。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连续多年负责内蒙古自治区招生宣传工作,与呼市二中等多所中学建立了良好的联系,在内蒙古自治区的招生宣传工作连年取得佳绩。

刘昊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