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受邀参加“中国项目管理发展二十年成果发布暨高峰论坛”并荣获“杰出教育贡献奖”

【 发布日期:2019-12-18 】

近日,由科技部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主办、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I®)协办的“中国项目管理发展二十年成果发布暨高峰论坛”在北京友谊宾馆成功举办。来自科技部及有关政府部门、企业、高校共400余人参会,我院胡庆江副教授、侯琳琳副教授、刘美芳副教授受邀参与论坛。

为支持、鼓励和表扬国内企业、高校、机构对中国项目管理发展所作的贡献,论坛设立了“最佳企业实践奖”“杰出教育贡献奖”和“培训优秀推广奖”。经过论坛组委会的初审、专家通讯评审和会议集中评审,我院和经济管理学院共同申报的项目脱颖而出,荣获中国项目管理发展二十年“杰出教育贡献奖”,这是论坛组委会对我校在项目管理发展中所作贡献的充分肯定,将极大促进我院公共项目管理教育与研究的发展。

获得“杰出教育贡献奖”的高校机构有清华大学河川枢纽与建设管理研究所、南开大学项目管理研究中心、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建设管理与房地产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天津大学工程管理系、北京邮电大学国际项目管理研究所、北京科技大学项目创新管理中心、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项目管理研究所、大连理工大学项目管理研究中心、全国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教育协作组。我校采取经济管理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联合申报的方式,展现了北航在工程项目管理和公共项目管理的丰硕成果。本次杰出教育贡献奖申报的主要参与人有我院的胡象明教授、胡庆江副教授、侯琳琳副教授和刘美芳副教授。

(胡庆江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