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助力“双减”,北航与讯飞幻境(北京)科技公司的项目启动会线上召开

【 发布日期:2022-07-01 】

2022年07月01日上午,北航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部分师生与讯飞幻境(北京)科技公司合作的“双减政策下课后延时服务的现状和需求研究”项目启动会,在线上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由王莹老师主持、讯飞幻境教研方和运营方参与,北航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任秀华老师、田华老师主讲,人文学院学生曾琳、刘璨霓、王天爽和林云婷等项目组成员参与启动会。

项目启动会上,讯飞幻境的王莹对人文学院项目组,以及项目的背景进行了介绍。北航任秀华老师简要介绍了双减政策下智慧课桌的调研计划和时间节点的安排,并针对确保项目顺利展开,提出了一些实际的建议。随后,讯飞幻境公司高翔副总对北航课题组表示感谢,表示公司会全力协助北航课题组的调研,通过定期开展座谈会和提供小学相关资源,来确保项目的顺利展开,实现双方共赢。





最后,王莹老师总结了调研方案和暑期安排,以及后续北航与讯飞幻境双方定期开交流会的时间节点,北航与讯飞幻境项目启动会顺利结束。

( 图/文 刘璨霓)